公海赌赌船555000aa-欢迎来到公海555000bbn

我校成功举办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活动

作者:纪委 夏敏、建筑工程学院 郭瑞 日期:2020-12-10点击:2646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培育师生敬廉、崇洁、廉洁的价值观念,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纪委主办、党委宣传部协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在学校B18一楼大厅举行,共展出作品82件,约3000人次师生参观此次作品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廉洁文化作品153件,作品形式有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海报等,这些艺术特点不同的作品,展示了同一个主题,即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弘扬正气。专家评审组评定,从中选出了一些优秀作品,在B18一楼大厅展出展览作品内容紧扣反腐倡廉主题,或歌颂廉洁,或鞭挞腐败,或抒怀以言志,或激昂以鞭策,其针砭时弊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之声催人奋进真实、生动地体现了我校党委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良好内化效果和师生廉洁自律的精神风貌。 

校领导、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职能部门以及部分师生或集体组织或自发前往观看了展览。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观赏这样的作品会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和心灵的洗涤。

正以处心,廉经律己”,通过作品展示,传递清廉、启迪心灵、涵养正气、净化生态,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学立德树人筑牢思想根基,进而全面树立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和创新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撰稿:纪委 夏敏、建筑工程学院 郭瑞

    初审:纪委 丁振华 、建筑工程学院 张妍妍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雨婷 龚魏魏

    审核:仲文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