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赌赌船555000aa-欢迎来到公海555000bbn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联谊会成立大会

作者:统战部 陈令霞 日期:2022-12-13点击:75

为更好地凝聚学校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拓宽无党派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的渠道,12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联谊会成立大会,成立公海赌赌船555000aa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学校党委书记祝木伟、徐州市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林青、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红、徐州市知联会办公室主任姚积峰、学校副院长张芳儒,知联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红主持。

祝木伟书记在会上讲话。祝书记指出,成立知联会是学校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知联会的成立对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战工作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是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标志着我校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再上新台阶。祝书记要求,知联会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影响力,要适应时代要求,砥砺自身,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开拓工作领域,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服务;要坚持围绕中心任务,发挥自身优势,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为学校发展凝心聚智助力,努力成为促进学校科学决策的参谋者,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刘林青副会长代表徐州市知联会向我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成立知联会是学校党委联系和服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聪明才智、建言献策搭建了新的平台。刘会长向大会介绍了徐州市知联会发展历程和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学校知联会与市知联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同心为徐州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成立大会上,全体会员听取了知联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人事安排情况说明和《章程》(草案)说明;审议通过了知联会知联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以医务所所长赵颖为会长、机电学院教师徐敏为副会长、化工学院教师赵贝贝为秘书长的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新当选会长赵颖作了表态发言。

徐州市委统战部向大会发来贺信,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民盟支部主委、副院长张芳儒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拍照留念。

撰稿:党委统战部 陈令霞

审核:党委统战部 乔向东

摄影:宣传部 胡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