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赌赌船555000aa-欢迎来到公海555000bbn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处共同开展疫情防控教育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工处 日期:2022-12-19点击:11


针对当前大学生对近期疫情防控中的困惑和迷茫,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工处共同拍摄了“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深入理解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形势政策微课,通过思政课、主题班会课等途径向全校学生播放。

此次视频微课由学工处开展线上调研,梳理学生中主要困惑。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开展研究,将最新的政策和最新、最权威的专家意见融入到授课中,科学回答了“奥密克戎危害大么”“政策调整我们要躺平么”“三年防疫努力白费了么”等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通过分析“疫情防控的变与不变”得出“尊重科学,听党话跟党走,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结论。

微课视频在我校大学生中引发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国家对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为三年来中国抗击疫情的成果感到自豪,坚决做到个人防护不松劲、配合防疫不掉队、自觉自律不大意。疫情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工处用最新最权威的专家观点和政策解读及时纾解学生中遇到的困惑,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认同认可当前抗击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用实际行动推进“大思政课”建设。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工处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工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