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赌赌船555000aa-欢迎来到公海555000bbn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化工学院 日期:2022-12-19点击:11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成长成才,近日,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爱心助学,学子圆梦”为主题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开展资助宣传主题班会。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从国家、学校、社会三个层面系统全面地向同学们宣讲了学生资助政策,并围绕国家、学校资助政策以及社会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工作流程、常见问题等内容一一展开讲解。

开展“苏乡永助”资助宣传大使宣讲会活动。宣讲会上,“苏乡永助”资助宣传大使李龙喜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向学弟学妹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他介绍了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拼搏进取的青春奋斗故事,希望学弟学妹就算遇到暂时的困难也要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做好资助政策宣传。为了让学生全方面地了解资助政策,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网站和学院微信公众号上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相关知识,从更贴近学生的角度做好资助政策宣传。

资助政策宣传是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的实效性,促进学生更好地安心学习、圆满就业、成长成才。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冯欣彤

摄影:化学工程学院

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郝红艳

编辑:化学工程学院 刘奥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