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赌赌船555000aa-欢迎来到公海555000bbn

【荣誉】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现代化工HSE竞赛并荣获一等奖项

作者: 日期:2022-12-28点击:13

12月22日上午,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我校承办的“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现代化工HSE竞赛”成功举行,来自全国25所高职院校50个代表队共100名选手参加了大赛。竞赛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共设置了5个比赛赛场和3个比赛观摩会议室,采用双机位监考的模式。每个赛场设有20名选手、两名监考员、一名监督员、一名工作人员,并有巡考员进行巡考,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进行。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我校作为承办院校,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各项比赛准备工作,多次与技术支持单位探讨比赛细节,制定工作预案,组织模拟比赛,保证所有的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熟悉比赛的相关流程和规定,竞赛分为化工安全理论知识考核和化工HSE应急演练两个模块。化工安全理论知识考核主要内容包括化工安全及操作人员所必备的理论安全知识。化工HSE应急演练,考查选手对安全应急处置的理解和应对能力,掌握事故发生时的处理流程和方案。


根据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公布的2022年全国现代化工HSE竞赛结果,一等奖队伍6个、二等奖队伍16个、三等奖队伍22个,其中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公海赌赌船555000aa2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两支支参赛队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队斩获现代化工HSE竞赛一等奖荣誉。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高职选手们高超的技能水平、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在全国高职院校范围内宣传了现代化工安全、健康、环境理念和知识,推进开展“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提升化工行业安全人才教育水平,提高我校职业教育培养能力、提升学生职业专业素养、扩大我校社会办学影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真正实现了以创新形式引领实景职业技能培养,用竞赛助推化工安全专业教育提速的既定发展目标。

撰稿:化工学院

初审:化工学院

审核:杨宏楼

Baidu
sogou